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候选人宣布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1 14:40:54 浏览:
 

2017年6月20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候选人宣布大会。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出席了会议,我校校领导、党委委员和综合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了省委文件《关于赵小峰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陕干字[2017]84号),宣布省委提名赵小峰同志为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候选人的决定。

赵小峰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的器重与信任,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和各位领导的厚爱与关心,感谢各位同事的支持与帮助。他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时刻把全面从严治党、培养合格接班人、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等重要职责扛在肩上,强化使命担当,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秉持勤勉务实的工作态度,始终坚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领导和同志们的重托与期望。一要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二要真抓实干,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要胸怀大局,坚决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四要廉政勤政,做教职工满意的干部。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在讲话中对赵小峰同志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赵小峰同志在到任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及时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工作、新的岗位,同时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己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也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和帮助赵小峰同志开展工作。

李智军指出,学校即将召开党代会,这是全校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代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借此机会,他就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着力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敢担当,全力推进学校追赶超越;三是要强党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刘江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赵小峰同志作为副书记候选人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校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从严管党治党,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年是我校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和深化综合改革的重要之年,也是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总目标,全面聚焦“追赶超越”新要求,切实抓好省委专项整治巡视整改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最终以落实“两项整改”取得的新成效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翁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