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项项目检查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0 16:49:51 浏览:
 

6月2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召开会议,对学校近三年来完成的专项项目检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监察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实验室管理处、工程训练中心、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监察处处长郑卫东对学校近三年来完成的专项项目进行检查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学校成立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2015年以来学校已经建设完成的所有基建工程、改造修缮、维护保障和设备采购、物资采购、服务采购等项目的规范管理、完成质量和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分别按照各自的管理职能进行全面细致地自查,在自查的基础上,形成书面自查报告。

朱君强对落实此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将此项工作与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全面梳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二是通过检查,强化对今后专项项目的规范管理,切实提高项目的完成质量和使用效率。三是加强对合同履行的监管,保证合同执行力。(王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