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考察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0 11:24:20 浏览:
 

6月16日应咸阳市人民政府邀请,副校长李鹏飞、科技处、纺织学院、服装学院、机电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相关同志一行九人参观考察了咸阳新兴纺织工业园。咸阳市科技局局长张璞波,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康忠民、管委会副主任刘小建陪同参观、考察、座谈。

李鹏飞一行首先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咸阳纺织集团一分厂、杜克普服装公司、咸阳市纤维检验所等园区入住单位。

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陕西省纺织器材研究所、咸阳纺织集团、咸阳际华新三零印染有限公司、咸阳兰博机械有限公司、咸阳雅尔艾服装有限公司、咸阳杜克普服装有限公司、咸阳信合纺织器材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咸阳市科技局局长张璞波主持。

刘建民首先对李鹏飞一行应邀出席考察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共建“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平台、纺织服装技术研发、技术支撑、辐射带动、技术服务、技术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能够依托学校的科研实力助力工业园转型升级。相关企业也在座谈会上针对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遇见的技术难题、技术瓶颈做了说明,希望能够得到学校的全力支持。

李鹏飞随后介绍了学校目前的科研情况,并就我校近年来深入开展以高校学科群对接行业发展产业群为主要特征的5+X产学研创新模式及目前我校三个“四主体一联合”新型创新平台的建立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这些产学研合作平台将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在企业的直接应用和推广。李鹏飞强调作为西部唯一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地方院校,学校对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有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对于园区及入住企业的技术需求及技术难题学校会集中优势科技力量帮助解决。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双方约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展开合作,加强对接,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王志刚)

36F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