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舞锦标赛上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9 13:57:08 浏览:
 

2017年6月5日至7日, 我校参加了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及校园健身舞锦标赛,最终取得了爵士啦啦操规定套路第二名、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第三名的好成绩。

体育部一直坚持“以赛促学”的教育理念,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体育比赛、竞技项目,通过竞赛,带动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体育部精心组织校内“青春杯”健身大赛,选拔优秀队员组成校队。体育部孙敏教授作为指导教练,或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或利用周末,克服种种困难多次往返金花、临潼校区悉心为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啦啦操队员们不畏辛苦、勤奋苦练、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貌。(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