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一项课题获团中央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6 10:58:43 浏览: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7年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立项入选名单,由我校团委副书记凌旭主持的、校院两级团干部共同组成的研究团队获得一项课题立项。

今年3月,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联合下发了《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的通知》。根据《通知》相关要求,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委托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组织开展2017年度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评审工作。经过资格审查、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并公示,从来自全国各知名大、中学校、教育科学研究院及省级团委共计1804份课题申报材料中遴选出了524项课题予以立项。

本次课题的立项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团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的新思路,继续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加大团干部的课题研究工作,引导团干部自觉将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