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创青春”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宣讲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15 17:29:35 浏览:
 

6月14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等8部门主办的第五届“创青春”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高校巡讲活动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共青团陕西省委城市青年工作部副部长王勇博、我校校长助理汪义瑞、团委书记王晓先、团委副书记凌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校长助理汪义瑞亲切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汪义瑞介绍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团省委等社会各界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合作交流。

王晓先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我校都始终把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做为一项重要任务。强调此次“创青春”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鼓励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又一举措,希望同学能抓住此次大赛举办的良机,积极参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勇博首先回顾了往届大赛的总体情况,并就此次比赛的规则、报名流程、奖项设置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西安市乐思薯红薯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农业创客胡小黎、上氧创始人马宝铃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投入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中。(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