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筹备工作协调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22 11:09:36 浏览:
 

5月19日,我校在临潼校区22-8楼220会议室召开“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副校长黄新波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等22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了全面做好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参展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以刘江南书记和高岭校长为组长,李博飞、朱君强、黄新波等分管校领导为副组长,各参展单位负责同志为成员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参展工作方案的制定和统筹安排。

副校长黄新波在会上就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教育博览会的背景、重要性及学校参展的注意事项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各参展单位紧密配合、统筹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参展工作。

教务处处长万明详细讲解了《关于做好“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的通知》,就参展工作的时间安排、前期准备和博览会期间的现场活动等进行了说明。

据悉,为了进一步展示陕西高等教育所取得的优势、特色与成就,促进陕西高等教育进一步发展,宣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政策,为考生搭建志愿填报咨询互动平台。省教育厅决定于6月26-28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