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7 09:06:48 浏览:
 

5月15日下午,“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陕西高校大学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活动开幕式暨首场报告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办。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并讲话。我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一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上,与会嘉宾为包括我校2007届优秀毕业生何贵龙在内的18位报告团成员颁发证书。田小雄、陈虎、徐西军、朱铭强、刘禹含、王志鹏六名报告团成员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400多名师生分享了他们从校园到社会、从书本到实践、从理想到现实、从艰难到辉煌的奋斗历程和青春故事,集中展现了当代大学毕业生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矢志不渝、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

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会同有关部门已经连续举办了7届大学毕业生先进事迹报告活动,受到全省高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热烈欢迎。今年的先进事迹报告活动包括2场大型报告会和16场访谈分享,18位先进典型将于5月15日至19日走进包括我校在内的17所高校进行巡回报告。(凌旭)

何贵龙,男,中共党员,1984年4月4日出生,2007年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大学期间先后担任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爱心协会会长、团总支副书记、班长、校学生会文化部部长等职,连续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优秀学生标兵、优秀毕业生、五四十佳标兵等荣誉称号。先后创办陕西巨道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甘肃巨道广告传播有限公司、西安度加餐饮有限公司(DO+ 创业咖啡厅)、我的同事美食城、西安木咖咖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被评为西安高新区优秀创业者、优秀党务工作者、陕西省第六届优秀创业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