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全国见义勇为模范曹承全同学赴京参加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5 09:27:43 浏览:
 

2017年4月24日,第十三届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我校管理学院学生、获得全国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的曹承全同学在大会上受到表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会前接见了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代表。国务委员、公安部长郭声琨,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贾春旺等出席大会并颁奖。

2015年2月7日,曹承全用家中的红旗杆勇救两名沼气中毒昏迷在下水道井底的清淤工人的事迹受到社会广泛关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等上百家主流媒体先后报道了他英勇救人的事迹。2015年,曹承全荣获“陕西省见义勇为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16年,他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

据悉,此次“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表彰大会由中宣部、中央综治办、公安部、中央军委政法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八部门联合举办,活动从1988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共举办了十三届。(张琪)

找回心与行的纯真与利落——访“见义勇为模范”曹承全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