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

信息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4 16:43:21 浏览:
 

2017417日至20日,我校副校长李鹏飞一行六人赴石狮参加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与相关政府单位及企业座谈并进行项目对接。协同创新中心、纺织学院、服装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418日,第三届中国(泉州)海丝国际品牌博览会暨第二十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在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福建石狮举行,李鹏飞一行参加了此次会议。本届海丝海博会以新丝路、新合作、新融合为主题,我校在博览会上展示了近年来的特色科研成果、学生优秀设计作品。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石狮市副市长张汉杰等领导对我校参展内容予以了高度的评价。

参加海博会期间,李鹏飞与石狮市科技局局长陈垂汉进行座谈交流,就我校石狮研究院的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石狮研究院在服务区域经济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李鹏飞还与石狮市现代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及部分校友进行座谈交流。

李鹏飞还作为颁奖嘉宾应邀分别参加了在闽南理工学院举办的第六届“石狮杯”全国毕业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和在晋江市美旗城举办的首届“泳装设计大赛”。我校多名学生获奖,吕钊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大赛结束后,李鹏飞与晋江市英林镇党委书记李安辉等进行座谈交流,就我校与晋江市英林镇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双方后续新的合作模式。(郭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