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榆林学院签订校际合作实习基地协议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4 08:44:33 浏览:
 

2017年4月20日,我校与榆林学院签订校际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副校长黄新波、教务处副处长张克英、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院长助理卢健、控制系主任景军锋、过程控制与装备负责人洪良一行六人赴榆林学院,开展教育教学合作。

黄新波一行首先在榆林学院化工学院院长马亚军的陪同下参观了榆林学院化工实训中心并看望了正在该中心实习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学生。随后,双方在榆林学院会议中心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以及专业工程认证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最后黄新波与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签署了西安工程大学与榆林学院校际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并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榆林学院化工实训中心拥有一套针对能源化工类专业学生进行化工生产及控制技能学习的冷热模拟操作装置。该中心可对现代化工工艺过程、动态操作、自动化检测传感执行装置及国内先进的DCS控制系统进行仿真模拟,以培养能够适应当前及未来化工企业所需要的各类技术人员。通过实习实践教学平台的共享,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教育教学合作,促进两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和文化交流的深度合作。(洪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