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2017年姚穆院士奖学基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院士办公室 研究生部 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9 08:49:55 浏览:
 

2017年4月18日上午,姚穆院士奖学基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在金花校区7号楼管理学院MBA会议室隆重举行。姚穆院士奖学基金颁奖典礼由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部主任刘晓喆主持。基金委员会名誉主任名誉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教授,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黄翔教授,基金发起人、军委保障部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施楣梧教授、委员孟家光教授、张欣教授、孙润军教授,毛宁涛教授、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老师以及教师和研究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颁奖典礼与学术报告会。

黄翔在致辞中介绍了姚穆院士奖学基金创立情况,对姚穆院士给予学校教育的无私关爱和奉献给予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他对获奖学生提出要求,并对在校研究生提出了希望。

孙润军介绍了本年度奖学金申报、评审过程。施楣梧宣布了本年度获奖研究生名单。姚穆和校领导为获奖研究生颁奖,向颁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获奖学生代表刘姝瑞发言。

姚穆对获奖研究生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寄语全体研究生“希望工程大研究生在知识创新、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道路上,能够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祖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工程大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姚穆院士奖学基金于2009年成立,本届为姚穆院士奖学基金成立后的第九届,经申请人自愿申请,姚穆院士奖学基金委员会部分在校委会和特邀专家初评,姚穆院士奖学基金委员会终评。本届共评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

在颁奖典礼之后,隆重举行了姚穆院士奖学基金获奖学生学术报告会。学术报告会由施楣梧主持。姚穆院士奖学基金二等奖获得者汇报了研究成果,施楣梧作了精彩的点评,学术活动气氛活跃,亮点不断,同时衷心祝愿姚穆院士健康长寿,西安工程大学的明天更辉煌。(孙润军)

    姚穆奖学金获奖文件1.jpeg    姚穆奖学金获奖文件2.jpeg

2D9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