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长高岭走访调研我校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信息来源:【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8 16:45:29 浏览:
 

2017年4月14日上午,校长高岭在党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调研我校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询问了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功能、设备、使用情况以及相关的科研创新成果等情况,并与中心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欣就工程中心的基本建设、运行情况、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产学研合作及遇到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进行了汇报。会上,高岭尤为关注工程中心在近年承担完成的纵横向科研项目、中心人员结构以及培养研究生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有关问题与工程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在听取汇报后,高岭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取得的成果,并对中心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积极发挥工程中心在我校学科平台和学科队伍建设中的作用;二是要加强工程中心的科研队伍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的力度;三是要不断凝聚科研方向,在我国服装行业和全国服装高校中突显出我校的学科特色和长期坚持的科研方向;四是在组织申报重大项目方面要再上台阶,发挥学科交叉、协同创新的优势,争取更大项目,产出更多科研成果。(吴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