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安排部署2017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

信息来源:【校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8 09:04:09 浏览:
 

4月14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会议,对2017年文体协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博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文体协会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雅慧主持。校工会副主席戴鸿就2016年度文体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优秀文体协会提出了表扬,并对2017年度文体协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文体协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教职工搭建活动健身、技术交流、提升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教职工身心愉悦地参与到协会活动当中,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李博飞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协会为教职工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教职工文体协会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协会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吸纳更多的教职工参与进来,培养大家的兴趣,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黄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