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第一次常务副会长办公会议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01 13:18:17 浏览:
 

3月31日上午, 陕西省纺织行业协会第一次常务副会长会议在我校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会长田福海、执行会长王树钦、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家民和九家常务副会长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田福海主持。

会上,高岭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我校纺织学科的发展历程。他认为,在全省积极推进“追赶超越”战略的行动部署之下,纺织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纺织业应该从研发新材料,促进节能环保技术,推进“互联网+”等新常态方向,积极参与“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我校将深入贯彻陕西省“四个一流”战略部署,坚持走特色内涵发展、改革、创新和提高质量之路,从一流学科建设与优秀人才培养方面发挥高校优势,与陕西省各家龙头纺织企业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按照会议安排,田福海分别就省纺织行业协会和中国纺织报、服装时报联合开展陕西省首届“纺织服装行业十大创新人物、十大领军人物、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推选活动进行了通报。会议还听取了如何搞好行业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了《中国纺织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的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并建议省纺织行业协会給省政府写专题报告,呼吁省政府加大对纺织行业的政策支持,以促进纺织工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后,与会代表与我校各学院进行了产学研对接。并在李鹏飞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时尚创意产业园和陕西省2011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