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西安市高校院所全面创新改革试点工程论证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9 14:01:27 浏览:
 

3月28日西安市高校院所全面创新改革试点工程论证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高继平,我校副校长李鹏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银堂,西安石油大学,西安邮电大学等相关人员出席了论证会。会议由西安市科技局成果处副处长李建勋主持。

高继平首先代表西安市科技局对参加论证会的高校给予了高度评价。西安市高校院所全面创新改革试点工程是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及关于在部分区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总体方案的决策部署的试验田。要求各个高校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落实申报书中的各个环节,做到成熟一家挂牌一家。切实解决科技成果转化难,难转化的瓶颈,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淌出一条有自身特点的出路。

李鹏飞表示学校的改革发展离不开科技局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作为一所地方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校,学校长期以来扎根西部,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和行业科技进步。他还专门介绍了学校当前正在制定并实施的追赶超越方案。力争在“双一流”建设中,不断提升学科优势,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结合学校自身特点李鹏飞重点介绍了我校全面创新改革试点工程方案的优势、特点及具体举措。科技处处长孟家光就我校试点方案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质询。(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