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9 12:02:46 浏览:
 

3月24日,由省环保厅、省教育厅、省林业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陕西省第八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颁奖典礼暨第九届启动仪式在西安培华学院维之图书馆隆重举行。在本届大赛中,我校收获颇丰,共获得奖项18项。其中环保工艺品设计类特等奖1件、一等奖2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2件、优秀奖2件;环保影像创作类三等奖2件、优秀奖1件;环保海报创作类三等奖1件、优秀奖1件;环保文学艺术类优秀奖1件;环保项目申报类优秀奖1项。同时,我校教师贺春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生于正旭荣获“优秀志愿者”,校团委荣获“最佳组织奖”。

一直以来,校团委致力于组织带动学生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热爱环保,鼓励并支持更多的学生参与此项赛赛,引导大学生结合环保发挥自我创意,以激发大学生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校团委联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绿风”环保协会于2016年5月启动校内选拔赛,选拔赛历时五个月,经过专家多轮评审,共评选出七十余件作品参加省上决赛。

据悉,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60多所高校的5319件参赛作品,涉及环保工艺、海报、影像、文学艺术以及环保项目申报等多个类别。经过专家组层层筛选,共评选出了151件获奖作品。(凌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