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实验室建设工作会

信息来源:【实验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7 16:49:37 浏览:
 

3月24日下午,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我校2017年度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黄新波、相关学院主管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和实验室管理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新波指出,实验室是学校教学、科研的重要平台,要加强各类实验室内涵建设工作,明确目标和思路、积极筹划、进一步凝炼方向、整合力量、确保学校在2017年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就关于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相关要求;实验室管理处本年度主要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对项目申报、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实验室建设资金安排以及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会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强化特色,整合资源,申报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构建实验教学信息化管理平台,提高实验室内涵建设,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的可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关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