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强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党政办 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7 10:36:01 浏览:
 

3月22日上午,校长高岭在金花校区贵宾室会见了来我校访问交流的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强、副所长许爱国及科技发展部部长杨家密一行。党政办、科技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见。

高岭首先对陕西省纺织科学研究所所长刘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就加强学校和纺研所的科技合作和刘强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学校当前正在制定并实施追赶超越,力争在我省“四个一流”建设中,不断提升学科优势,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高校与企业结合,既是创新型国家建设和高校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应尽责任。企业和高等学校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各种生产要素的最佳组合,是培养创新人才,多出创新成果的最佳途径,也是高校开展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的最佳模式。他希望学校和纺研所能够抓住机遇,按照省科技厅关于支持校企合作共建新型研发平台工作指引,尽快建立“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平台。

刘强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地介绍了纺研所的基本情况,他说纺研所将充分利用学校的科技教育、人力资源优势,在技术研发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学校之间的深度合作,使企业主导的“四主体一联合”新型研发平台尽早落地生根。

会后在李鹏飞副校长及协同创新中心相关人员陪同下刘强一行参观了我校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杨云华 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