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管理学院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7 10:00:46 浏览:
 

3月22日,副校长黄新波到管理学院调研座谈。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王进富主持。

王进富从学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建设思路三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重点分析了近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发展的障碍及需要突破的难点。根据学校 “追赶超越”实施方案的核心目标和总体思路,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学院的建设思路:一是改革学院治理方式,二是加强师资、学生、教辅三支队伍建设,三是抓好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三项重点工作,四是做好“搭台子、铺路子、扶梯子”三项服务工作。

黄新波深入征求与会人员对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两校区布局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和学院建设需要,就以上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在日常教学管理、培养方案修订、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校院两级分类管理改革等方面提出问题和建议。

最后,黄新波肯定了学院的教学日常管理,并强调学院要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认真做好教学大纲的修订及专业内涵建设工作,加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及实习实践教学环节。特别要求充分发挥管理学院在创业教育方面的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优势,整合资源,面向全校学生做好创业课程教学;深入开展创业教育研究工作,在服务全校创业教育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黄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