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赴保卫处和部分学院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7 09:49:25 浏览:
 

3月23日和28日,副校长朱永民赴保卫处和部分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3月23日,朱永民来到保卫处,看望了基层保卫人员,并与保卫处部分干部职工就新修订的《西安工程大学校园机动车辆管理办法》进行了座谈与讨论。在听取了保卫处处长杨恩科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有关问题后,他就今后保卫处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部就班做好日常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二是要转变工作模式,体现服务意识,关心爱护理解学生,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突出“依法治校”,坚持依法办事,提升保卫干部的法治意识;四是要实现安全保卫工作快速、快捷、全面、具体的要求,出色完成安全保卫的各项工作任务,让师生员工满意。

3月28日上午,副校长朱永民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到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座谈。两学院党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革、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胡西民分别从院内综合环境和综治工作开展情况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后勤、保卫工作涉及到目前师生意见较大的学生公寓楼内监控设备安装、学生食堂饭菜价格与周边环境、教学楼内厕所的环境卫生与电梯维修、临潼校区的水电供应和金花校区停车难等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朱永民听取汇报后,当即责成后勤、保卫的负责人要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尽快落实解决,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及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进行。朱永民强调,各学院的教学科研活动是学校发展的中心环节,需要相关职能部门更多的关心和支持,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在解决问题的方式及态度上要本着为学院师生和教学科研服务的思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将工作做到满意、及时,不留问题。朱永民希望各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合作,保障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