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乌斯特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优秀企业家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4 14:59:59 浏览:
 

2017年3月23日上午,我校2015~2016学年乌斯特奖学金颁奖仪式曁优秀企业家学术报告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乌斯特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发展部经理刘智玉、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慧、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阚佩、纺织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孙润军、纺织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学院部分辅导员、获奖学生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暨报告会,颁奖仪式由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主持。

颁奖仪式上,校纪委书记朱君强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乌斯特中国区公司发展部经理刘智玉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企业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及在校企合作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生共赢的局面;期望学生秉承“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优良传统,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随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慧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乌斯特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纺织与材料学院2014级纺织工程6班周娅楠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最后,乌斯特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发展部经理刘智玉女士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她对获奖学生的付出和成长表示肯定,并说明企业设立奖学金的目的是激励学生能够坚定地投身自己的行业,回报社会也是企业的责任。随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纺织行业前沿信息和发展趋势,并鼓励同学们励志做优秀的顶尖人才。(姚婕 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