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伟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毅一行来我校访问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4 13:08:10 浏览:
 

3月21日上午,陕西伟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毅、总裁刘殿华、董事长助理何立鹏一行3人到我校纺织与材料学院访问交流。学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纺织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孙润军、王进美与来访客人就服装智能制造、功能性服装制造、新型服装面料与辅料研发、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首先姚穆院士介绍了学校多年来在服装舒适性、功能性领域的研究成果,对服装制造业关键技术问题的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接着孙润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与企业在共建研究院、开展技术创新、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最后,双方表示希望能够共同开展产学研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将学校的科研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为促进纺织服装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作出积极的贡献。(付成程)

陕西伟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服饰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现代化大型股份制多元化集团,主要加工西服、衬衫、西裤等系列产品。公司自1987年创建以来,历经30年的发展,形成了陕西省内知名的服装企业。公司拥有从德国、日本引进的多条现代化流水生产线,产品生产通过了ISO9002、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全国拥有500余家特许加盟专卖店,年销售收入3亿元,年利税总额逾3000万元,连续九年被中国服装行业协会授予销售、利税总额“双百强”企业。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服装智能化技术的研发,取得了很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