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举办“同心杯”乒乓球团体赛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3 17:13:00 浏览:
 

2017年3月22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同心杯”乒乓球团体赛在金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6支代表队经过团结拼搏,最终,民进代表队、民革和致公党联合代表队分获团体冠亚军。

来自学校统一战线的民盟代表队、民进代表队、九三学社代表队、民革和致公党联合代表队、侨联代表队以及由校领导高岭、李博飞、朱君强、李鹏飞、黄翔、朱永民组成的机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还邀请了部分基层党委书记和无党派的同志加入到各代表队中。

校长高岭宣布比赛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在开赛前的致辞中,希望通过比赛,加强交流了解、增进彼此友谊,为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凝心聚力,同心同力,共促学校发展。

6支代表队采用单循环制进行了比赛,机关代表队不参与名次排列,最终争夺产生了冠亚军。同时,民盟代表队、九三学社代表队、侨联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