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电子信息学院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1 10:42:28 浏览:
 

3月17日,校领导朱永民、黄新波走访调研电子信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宁、副院长王延年、副院长李云红、副书记杨建军、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等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王延年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及学院所遇到的主要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

朱永民对于电信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发展予以肯定,并对电信学院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电信学院近些年来发展很快,在全校范围内走在了前列,希望电信学院全体继续秉承不断开拓创新的学院精神,追赶超越,力争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影响;二是,电信学院40岁以下的教职工人数达到一半以上,是一只非常具有朝气和活力的教职工团队,但在师资结构上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注重青年科技学者的引进与培养;三是,电信学院在教学水平提升方面要继续努力加强,注重省级以上教学名师的培养。

朱永民与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走访了电信学院部分实验室。(曹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