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出席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暨第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0 12:18:16 浏览:
 

3月1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暨第四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出席会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王天凯、杜钰洲,中纺联原副会长许坤元,中纺联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纺联会长孙瑞哲,副会长杨纪朝、夏令敏,党委副书记陈伟康,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徐迎新、陈大鹏、李陵申、端小平、杨兆华、孙淮滨,中纺联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陈树津、张延恺、徐文英、张莉等,国资委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局局长张涛、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局长张文宏、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副司长吴红亮、国资委机关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张丽、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调研员陈新伟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校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高勇指出要清晰认识纺织行业的地位,提高自信。建设纺织强国已经写入行业“十三五”规划,我们一直在建设纺织强国的进程中,有些指标已经能达到强国水平,要继续努力加快实现强国目标。

孙瑞哲作工作报告。孙瑞哲指出我们处在瞬息万变、错综交错的因果链交互作用中,变是“常态”、变是“契机”,需要我们继往开来,总结过去,面向未来,顺势突破。孙瑞哲分析研判了纺织行业的发展情况,梳理总结了中纺联全年的工作,提出了2017年工作五个关键思路、四个主要方面和六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完成了相关议程,如中纺联有关部门负责人变动和第四届理事会特邀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变更;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启动;年度创新人物表彰等。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王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