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中学校长论坛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27 15:04:02 浏览:
 

2017年2月25日,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 “西安工程大学第三届中学校长论坛”。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处长刘宏恩,浙江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高建明,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何通海,陕西省64所生源中学的130余名校长、副校长、教导主任和老师,我校领导高岭、李博飞、朱君强、樊增禄,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各学院(部)院长(主任),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主持。

校长高岭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校长、嘉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群和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和办学条件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中学交流与合作关系进行了展望。

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处长刘宏恩,生源中学代表、丹凤中学校长姚虎山分别致辞。刘宏恩在致辞中强调,要搭建好平台,继续加强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的对接与贯通发展,他还代表省教育厅预祝此次论坛圆满成功。姚虎山在致辞中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并对今后的对接与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浙江理工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高建明、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何通海、我校教务处处长万明、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巩雪松进行了大会发言交流。高建明以《把握机遇,成就未来,新高考背景下高校的机遇与挑战》为题,介绍了浙江省高校应对高考改革的具体举措;何通海以《新高考视野下的学校课程改革》为题,以高考改革为背景,着重介绍了浙江省高中教育课程改革情况,并与与会中学校长作了现场互动;万明以《夯实办学基础,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题,介绍了我校教学改革情况和人才培养情况;巩雪松对我校2017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说明。

2月25日下午,与会领导、嘉宾在李博飞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金花校区2011协同创新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参加了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组织的特色专业教学实践观摩活动。

在本次论坛会议期间,我校各单位基层党组织与参会的各生源中学单位分组开展了联络对接工作,商谈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以及优秀生源基地中学授牌等有关事宜。(赵文熙)

2D9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