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运行良好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2-27 11:44:59 浏览:
 

我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十分关心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于2月25日深入教务处、教学楼现场检查开学的教学准备工作,并就稳定开学教学秩序作出指示。教务处全员动员,分别召开了教务处全体人员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员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教学总体工作、重点工作,特别强调了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工作,强调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教学巡查、教学督导听课、干部听课等制度。此外,对教学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及时修缮,确保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2017年2月27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朱君强、黄翔、吴轩第、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黄新波、田靖鹏等深入到两校区各教学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教学单位院(部)长、书记、教学副院(部)长和副书记等对全校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师授课、学生到课和教学设施使用等情况。检查情况显示,学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为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学生工作部(处)狠抓学生上课到课以及学生迟到现象,使开学后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后勤管理处认真检查教学楼教室卫生、照明、桌椅、黑板等,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积极排除故障。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对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检查和调试,确保每一台设备都能够正常使用,有效促进了教学效果的提升。(胡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