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暨新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26 19:23:52 浏览:
 

1月26日上午,金花校区民族餐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洋溢着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我校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慰问暨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慰问活动,与30余名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慰问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黄海峙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与祝福,并叮嘱留校学生在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的同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朱君强向到场师生致新年贺词。一是对过去一年广大学生在学校审核评估及巡视诊断两项重要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二是对学校相关部门及学院为留校学生所做的扎实有效工作及提供的细致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三是新年来临之际,他代表学校向因实习、政府见习、考研、勤工助学等缘故不能回家团聚的学生表示诚挚问候,希望留校学生能够妥善安排自己的学习与生活,及时向家人报平安,让家人放心。祝愿全体留校学生都能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而有意义的春节。致辞结束后,朱君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向他们送上学校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深切关爱和节日祝福。最后,学校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迎新年团圆餐。

今年寒假期间,学校共有30多名本专科学生留校,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寒假学生留校相关工作,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开展了留校学生人数统计、安全教育、勤工助学、后勤服务、组建临时团支部等工作,全力保障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与生活,使学生真正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让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代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