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临潼校区7#、8#教学楼顺利​封顶

信息来源:【基建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14 21:08:16 浏览:
 

1月14日上午9:30,我校临潼校区7#、8#教学楼项目主体顺利实现封顶。校长高岭、副校长李鹏飞、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封顶仪式。

7#、8#教学楼建筑面积41171.1m2,主体为框架结构,7#教学楼地上6层,8#教学楼地上5层,地下1层。该项目由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陕西天一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监理。

封顶仪式上,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就该项目的有关工作向我校进行了汇报。校长高岭在详细了解项目的全面情况后首先代表学校对该项目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规范做好每项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提前完工,为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张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