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在首届 “大唐杯”袜艺设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12 17:46:48 浏览:
 

1月9日,由诸暨市人民政府、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大唐镇人民政府和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首届中国“大唐杯”袜艺设计大赛决赛在浙江诸暨举行。校纪委书记朱君强,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戴鸿、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副院长田宝华及服装表演系师生共40余人参加了决赛。

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代表学校为本次大赛决赛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我校作为我国最早的开设服装专业、第一个获批服装专业硕士点、西部地区唯一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高等学校,抓住发展机遇,以社会行业需求为导向,突出特色、内涵发展的情况。随后,朱君强又重点介绍我校构建的“5+X”政产学研用合作创新模式为区域经济发展,尤其是对诸暨大唐地区行业转型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最后,他代表学校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自开赛以来,共征集了来自全国62所高校的3760件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决出金奖5个、银奖10个、铜奖15个,单项奖5个,评选出优秀指导教师奖28人,优秀组织单位15个。

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余淼同学的作品《my shoes》和张楠同学的作品《MAGIC PARTRY ATZOO》荣获金奖,白智园同学的作品《足界》和白域同学的作品《FOOT ARMOR》荣获银奖,夏思冰同学的作品《源生态》荣获铜奖,余淼同学的作品《my shoes》还荣获了“最佳创意奖”,白智园同学的《足界》还被评为“最佳图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田宝华、强坤、王文丽、袁燕四位教师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奖”,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束坤翼)

1A9C3

5382E

4AE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