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12 14:20:08 浏览:
 

2017年1月12日,我校2017年寒假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会在临潼校区22-8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党政办、学工部、后勤管理处、教务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张慧首先通报了今年寒假留校学生的整体情况,对寒假各职能部门的任务分工作了安排,并向与会部门介绍了相关学院假期留校学生负责辅导员信息。随后,学工部部长黄海峙对假期学生突发事件处置机制进行了补充。

朱君强对各部门为寒假留校学生提供的生活、学习保障措施进行了细致了解,同时对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校园安全防控,加强门禁及巡逻,杜绝校外闲杂人员进入学校,确保假期值班人员、留校学生、师生财物及校园设施的安全;二是各相关学院辅导员要细致掌握留校学生动态,配合学校各部门落实好为留校学生在生活上提供的关心、支持;三是引导留校学生自发组织一些文娱活动,丰富假期生活。最后朱君强特别对春节期间留校学生慰问及年夜饭安排工作进行了询问。(冯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