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全面启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09 10:22:08 浏览:
 

近日,我校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2017年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主持召开校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确定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总体思路:我校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为1300名,面向全国招生;美术类专业继续按设计学类大类招生;根据生源情况,增加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方向)专业课考试石家庄考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继续用统考成绩为依据进行录取;会议确定艺术类专业课考试工作人员选派方法,同时由监察处从各单位选派人员中选聘副教授以上或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作为专职监督员。

为加强我校艺术类专业课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学校根据教育部以及陕西省招办相关文件,出台《西安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2017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课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工程大招字[2017]1号),对我校2017年艺术类专业课考试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根据会议决议,结合我校历年的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工作情况,招生就业工作处按照学校部署,扎实细致地做好我校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

2017年1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艺术类专业课赴外省设点招生考试培训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监察处和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以及我校2017年艺术类专业课赴外省设点招生考试的教职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巩雪松介绍了我校2017年艺术类招生概况及工作思路;招生办公室主任于稀水公布分组人员名单,并对参加此次招生考试工作的教职工进行了考试考务培训;监察处处长郑卫东从组织纪律方面要求参与招生考试的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落实组长负责制,发挥好各组专职监督员的作用,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严守纪律,负责履职,保证考生安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会议随后对各组组长和专职监督员进行业务培训和纪律检查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总结强调,艺术类专业是我校的特色和优势专业,要求所有赴外省设点招生考试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艺术类专业课考试工作;各考点工作人员要团结协作,各负其责,尽职尽责;要依靠各省考点的力量,做好考务组织工作,落实人员责任,认真做好考试的各个环节工作;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工作纪律,确保考试安全。

招生就业工作处将按照学校整体部署,统筹组织,认真扎实地开展2017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各项工作。(李成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