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06 12:05:00 浏览:
 

2017年1月5日,我校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朱君强、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校长助理汪义瑞出席了会议,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工作主管,全体辅导员、部分优秀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纪委书记朱君强主持。

校长高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二〇一六年度优秀辅导员暨十佳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决定》。与会校领导对201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单项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辅导员暨十佳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和获得其他省级以上荣誉的辅导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作为2016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结合本学院的实际工作,分享了一年来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针对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供借鉴的意见与建议,并就2017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工作展望。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峰、计算机科学学院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1班班主任郭继远分别代表2016年度优秀辅导员和优秀班主任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工作感悟。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我校2016年度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我校学生工作不断创新培养模式,丰富教育载体,突出思想教育,落实“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全校学生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相关部门、各学院和全校辅导员、班主任辛勤努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结果。

刘江南强调,前不久召开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结合自身体会,对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广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主旨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不忘初心,强化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希望全体同学勤奋好学,争做一名对国家、社会、家庭有用的“好学生”。(杨光)

              党委书记刘江南在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doc

38C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