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被授予2016丝博会“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06 09:56:37 浏览: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表彰对2016丝博会暨第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优秀组织单位的通报》,对会议筹备和举办期间表现优秀的单位给予通报表彰,我校被授予“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6丝博会暨第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一带一路”教育合作交流会于2016年5月13日至17日在西安举办,期间我校承办了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丝路·奇幻之旅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哈萨克斯坦前总理、省委高教工委、省外办、省教育厅、省外专局等部门相关领导,以及来自英国、意大利、美国等12个国家的30余名外宾出席了发布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协同创新中心、保卫处等部门通力协作、群策群力,发布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展现了我校特色专业的教学水平和最新学术研究成果,深化了我校与丝路沿线高校、机构间的文化交流合作,提升了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师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