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学报两刊优秀审稿专家与优秀论文作者颁奖大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03 14:40:42 浏览: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办《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西安工程大学学报》2016年度优秀审稿专家与优秀论文作者的颁奖大会,副校长李鹏飞及校内外获奖专家、作者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孟家光主持。

李鹏飞介绍了我校两本期刊的基本情况和学科特色,并向所有获奖师生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报的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优秀论文。

编辑部主任武晖介绍了评选流程和评奖标准。随后,李鹏飞和孟家光向到场的获奖人员一一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西安理工大学的刘宏昭教授,赵太飞副教授,我校王雪燕教授、张团善副教授、肖渊副教授、王春兰博士等分别结合各自的专业领域,从我校两刊的角色定位、学科方向、影响因子、政策支持等出谋划策,交流沟通。他们对我校学报近年来所采取的诸多有益尝试表示认可和支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报发展。(赵放)

    附件:我校两刊优秀审稿专家与优秀论文作者名单.docx

180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