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公安碑林分局来校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30 16:12:18 浏览:
 

2016年12月2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副局长牛占峰、碑林分局经文保大队长侯琳娜一行四人来校,调研学校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我校副校长朱永民与保卫工作负责人、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保卫处处长杨恩科主持会议。

保卫处处长杨恩科以“围绕一流大学建设,创建平安和谐校园”为题,从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安全工作的做法、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

牛占峰一行就学校的消防、交通、维稳等工作展开交流,并一致表示会进一步增加服务意识,加强与学校的联系,主动深入到校园中来,全力以赴做好支持工作。

朱永民对牛占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目前安全保卫工作的相关情况,面临的复杂环境以及学校在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难点。朱永民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是保障学校教学科研顺利进行的根本保证,针对实际校园稳定工作的情况,学校也在不断加强自身工作建设,积极制定相关政策和办法。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一直非常支持我校的建设和发展,在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校园稳定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继续提供指导帮助,给予我们一些专业化、职业化的培训。(闫红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