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临潼区委副书记张发俭一行检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27 10:23:57 浏览:
 

2016年12月26日下午,临潼区委副书记张发俭一行赴我校临潼校区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朱永民及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综合楼食堂、锅炉房。在食堂深入操作间,认真检查食品操作安全,环境保障及监控安全;在锅炉房检查组详细检查了锅炉运行、环境温度及监控值班等情况。

检查中,朱永民代表学校向检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校党委近期多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张发俭说,从检查中看出,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学校安全和稳定情况总体良好,他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检查结束前,朱永民对临潼区委领导等检查组成员再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代表学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结合两学一做,继续坚持深入全面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不放松,筑牢安全稳定底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