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校长高岭参加宝鸡市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8 14:30:55 浏览:
 

2016年12月6号,受宝鸡市政府邀请,校长高岭带领电信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宝鸡市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并与宝鸡市党政领导一起考察了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建设内容。

电信学院副院长王延年和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崇楼参加了宝鸡市政府组织的《宝鸡市机器人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宝鸡市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专家研讨会。

宝鸡市机器人产业园位于宝鸡市陈仓区,规划面积300亩,是宝鸡市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加快推进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重要举措。产业园依托宝鸡市高端制造业的基础,以市场为导向,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政产学研资用紧密结合的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当地政府希望与陕西地区高校在机器人智能制造高端技术研发领域加强合作,开展协同创新。(王崇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