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两篇文章在省高教工委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及心得征文评选中获奖

信息来源:【纪委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8 14:29:02 浏览:
 

2016年11月28日,省高教工委下发《关于2016年度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及学习心得征文评奖结果的通报》(陕高教〔2016〕8号)文件,我校王爱华的调研文章《高校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的困境与建议》获得一等奖,张平的学习心得《父亲的心愿,做人的底线》获得二等奖。

12月5日,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交流暨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年会在西北政法大学召开,全省高校纪委书记和部分获奖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刘振涛主持,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对获得2016年度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成果及学习心得征文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纪委全会精神,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进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6年,省高教纪工委、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先后在全省高校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心得征文和纪检监察工作理论调研等活动,共收到35所高校的186篇文章,纪检组对文章进行了初选,后组织相关专家对文章进行了盲审和网络查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5篇,二等奖28篇,三等奖40篇,优秀奖19篇,优秀组织奖5个。(王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