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

信息来源:【招就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5 14:13:12 浏览:
 

2016年12月1日下午,我校2016年招生工作总结表彰会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一层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樊增禄,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院(部)负责人、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主持。

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巩雪松从招生工作主要做法、生源质量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今后工作思考和建议等四个方面系统汇报了我校2016年招生工作。

李博飞从各基层党组织分片包干任务完成情况、奖励方案制定的原则、奖励经费设置情况、奖励经费分配原则及发放要求对2016年在陕招生宣传分片包干奖励方案进行说明。

副校长樊增禄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在陕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岳鹏飞等42位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随后,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岭向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理学院副院长李海洋、机电工程学院宋栓军副教授、电子信息学院孟昭亮讲师等三位教师代表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分别从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认识、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工作体会几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薛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邢瑞芳代表分片包干基层党组织,分别从对分片包干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成效、工作思考等几个方面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高岭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各位老师、各基层党组织以及各管理部门表示感谢。对于未来招生工作,高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全体动员,全校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认真做好招生工作的各个环节并且落到实处。二是重点提升招生效果,多研究、分析我校的现状,做好预判,合理制定招生计划;同时要加强招生宣传人员的培训,更多地借助网络等高效的宣传手段,不断探索新的宣传方式。三是要齐心协力,增强学校的办学实力,依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对我校专业系统化的调整;同时改善办学条件,通过十三五建设,使学校整体水平得到提升。

刘江南在讲话中对全校师生为招生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刘江南随后从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对于招生工作,要继续保持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竞争意识,时刻警醒自己,不可有丝毫松懈,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加强专业优化,合理配置师资力量、教学资源,认真详实的做好工作,提高效能。二是要求招生部门全方位统筹、策划、做好招生工作,依照招生政策、制度的变化及时做出应对,不可大意轻视,提前做好分析、预判,认真做好计划配置,制定计划要符合行业发展和地区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要求教学主管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配套教学资源有保障,将我校主干学科做大做强。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就启动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全员参与机制,坚持在陕招生宣传工作分片包干模式,同时继续试点选择招生量较大的部分省份,进一步加强在外省的招生宣传力度、广度和深度。二是做好2017年各专业招生计划申报工作,各学院应按照自身办学条件、往年招生就业情况等综合因素进行合理调整。三是要求全面启动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全方面宣传,多利用网络宣传、平面宣传,同时坚持和生源中学的对接,依据自身时间安排深入中学进行多方面的宣传。(李成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