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惠州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信息来源:【党政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29 16:51:22 浏览:
 

2016年11月26日,惠州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校庆,我校副校长樊增禄和校友总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了相关活动。

樊增禄代表学校对惠州学院建校70周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深入了解了惠州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成功经验。樊增禄表示,我校与惠州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厚情谊、加强沟通、增进合作、共同推进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此外,樊增禄一行还参加了西北纺织工学院惠州分院校友的相关活动,并与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樊增禄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及深化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亲切关怀并询问了各位校友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谈到本科毕业的时候拿的是西北纺织工学院的毕业证书,与西纺有着永远割舍不断的深厚感情,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学习,发扬母校精神和优良传统 ,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惠州学院是广东省省属公办综合性本科大学,1993年9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惠阳师范专科学校、惠州教育学院、西北纺织工学院惠州分院联合办学基础上,成立专科层次的"惠州大学"。200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惠州学院"。我校与惠州学院联合项目西北纺织工学院惠州分院办学,毕业校友有2000余人。(向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