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高校201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18 17:19:07 浏览:
 

2016年11月17日至18日,陕西高校2016年度党内统计工作培训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本次培训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处殷朝林,高教工委组织部副处级调研员刘万斌出席了会议,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50余所高校的70余名负责党内统计的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18日上午,培训会在我校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殷朝林同志就《2016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年报表》和党员信息库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与培训,并围绕年报工作中的易错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刘万斌同志回顾了2015年陕西高校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并结合殷朝林的讲解对2016年高校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做了安排,同时,就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工作、党费收缴专项检查工作、党费收支结存统计等近期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党内统计具体表格进行讲解,提高了各高校对党内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交流了工作,促进了了解。

会前,参会领导和老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纺织服装博物馆和临潼校园。(刘俊富 杜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