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陕西大学生公益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在我校启动

信息来源:【艺术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18 17:06:57 浏览:
 

2016年11月17日,2016年陕西大学生公益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在我校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唱响公益声音,彰显青春风采”,由省文明办、省委高教工委、省委网信办、省工商局、团省委共同主办,省广协、陕西广播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西部网联合承办,包括我校在内的陕西各大高校协办。

我校校长高岭出席了大赛启动之前的协调会。

校纪委书记朱君强、陕西广播电视台暨陕西广电集团副总经理张晓、省高教工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周、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副书记贾琳分别致辞,对本次选拔活动提出要求和希望,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结束后即进行首场海选,30余组参赛选手通过公益演讲、形象才艺展示等方式进行初赛。据悉,本次活动将走进全省15所高校举办选拔赛,目前报名学生近千名,覆盖全省40余所高校近百万大学生。公益形象大使选拔是传播陕西公益文明的新举措,在全国尚属首创。将于今年12月底,最终选出陕西大学生公益形象大使。(徐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