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暨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8-30 16:53:39 浏览:
 

2016年8月26日下午,我校于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樊增禄、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主任)、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万明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洛红对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检查情况进行说明,并部署了学期初教学任务落实、学籍处理、重修补考安排、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金花校区教学保障等方面工作。

万明部署了教学工作。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思路为“抓教风,促学风,构建质量保障体系,积极迎接审核评估”,为不断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开学初各司其职的三级巡查制度要固化,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秩序,严格课堂管理,做好教学文件的编写和落实,做好实践教学的执行。万明还介绍了我校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和专家进校倒计时两个月的评估工作计划。据悉,我校9月初将启动学院和学校的自评工作,完全仿照、模拟教育部专家组进校的工作程序进行实兵演习。万明同时介绍了学校第十五届教学工作会议筹备的情况及会议的主题、意义、内容等。

樊增禄指出,本学期要继续紧抓日常教学的全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的全方位监控,通过检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查漏补缺,提升水平,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李红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