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审核评估专家组集体考察走访我校本科教学基础设施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01 20:03:16 浏览:
 

11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组长刘建平,副组长范迅、孙崇正,成员李强、张吉维、孙向阳、别敦荣、刘志军、傅勇,秘书闫亚林、吴伟一行在听取完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后,在校领导刘江南、高勇、李鹏飞、樊增禄的陪同下,考察了我校金花和临潼两个校区的本科教学基础设施。

在金花校区,专家组首先考察了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在园区内,先后考察了我校与山东如意集团合作的高级时装定制平台NOGARA&QING Studio、创新创业中心(众创空间)及艺术交流中心等。随后,专家组一行来到陕西省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了人体测量与人体功效、服装高级定制、文胸产品技术开发、服装缝纫生产线仿真模拟、服装数字化评价、汇洁内衣研究院在研项目工作室等平台。在陕西省产业用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考察了粉尘过滤室、阻燃热防护室、舒适性能室等。最后,专家组考察了艺术工程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学实训中心的数字高清演播室、虚拟演播室以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服装工艺室等。

在临潼校区的工程训练中心,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电子实训室、印刷板快速设计室、传感器设计室、基础电工室和机器人设计室、激光加工室、车工车间、数控加工车间等,观看了曾获得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特等奖的学生作品展示。随后,专家组考察了我校校史馆及成果室。(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