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10 16:14:29 浏览:
 

2016年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会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校领导,中心组成员,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江南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做了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他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围绕新出台的两个法规(《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解读了法规出台的意义和背景、结构与主要内容,归纳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建设过程中全面从严治党的脉络、案例、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

刘江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突出研究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制定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我校已经成立了宣讲团,一定要把宣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校院两级的宣讲学习要在全体党员中实现全覆盖。中心组成员和学校领导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仔细研读,把握精髓和要领,学深学透。刘江南强调,要精心组织宣讲活动,按照三个讲清楚的要求,将学习落实到位,确保精神深入人心。校院两级党委要把任务抓实,将宣讲学习与“两学一做”工作相结合、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党风廉政体系建设相结合。要继续强化“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核心、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尤其是强化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琪)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