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14 16:51:26 浏览:
 

2016年11月12日,我校2017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在金花校区南篮球场举行,共有274家企业到场参会,省外企业为主,共提供岗位数1000余个,需求人数为5000余人。我校3000余名毕业生以及兄弟院校近15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石狮市、晋江市政府组织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招聘会。

校领导刘江南、高岭、李博飞、朱君强、李鹏飞、樊增禄,朱永民及校长助理汪义瑞等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对用人单位入校招聘表示欢迎,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沟通,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各学院学生工作主管和就业辅导员也来到双选会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近年来,学校以“就业信息供给的质量与数量”作为重点工作,围绕我校优势特色专业和通用专业,加大市场的拓展力度,深化与就业合作单位、行业协会和人才服务机构联系,吸引了大批新单位入校招聘。同时积极利用校企合作、科研合作、校友推介等形式,开展毕业生推介活动,深入用人单位走访、座谈,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的实际需求,促进就业市场共建,信息资源共享,促进我校办学和就业市场开拓工作的良性循环。

为了筹办好本次招聘会,学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组织、从毕业生组织、各职能部门协作、用人单位联系沟通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通力配合,相互协作,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通过严格筛选确保参会单位质量,尽力为学生提供专业对口的职位,同时提前向毕业生发放招聘会会讯,以便毕业生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并在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网站发布招聘会信息,欢迎用人单位及其他院校毕业生前往我校参加招聘会,组织安排用人单位提前报到,有序组织用人单位入场,并在会场设立招生就业处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站,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现场服务。

本届招聘会依旧延续了往届大规模、多岗位的特点,在各方不懈努力之下,吸引了华芳集团有限公司、恒安集团、爱慕集团、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陕西东岭集团、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宝胜国际、北京载歌服饰有限公司、盛泰色织科技有限公司等274家用人单位入校招聘。参会单位招聘专业以我校特色专业为主,同时也吸引了大量通用类专业企业,专业主要涉及纺织服装类、计算机类、机械电子类、生物化工类、经济管理类、人文社科类等专业,单位行业分布广、涉及面宽,基本覆盖我校毕业生所有专业。协同创新中心联系的石狮市和晋江市44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招聘会。

校大学生就业联盟社团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工作服务站,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服务,同时设立“简历诊所”,现场对同学的简历“把脉问诊”,帮助求职的同学制作适合自己的“名片”。(赵彦如)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