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省委高教工委专家组对我校申报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15 14:29:06 浏览:
 

2016年11月11日下午,以西安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德法为组长,西北大学团委书记吴振磊、省委高教工委学工部干部张燕花组成的专家组一行对我校申报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校纪委书记朱君强、校长助理汪义瑞,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重点合作企业代表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会。

专家组首先来到协同创新中心,对陕西省产业用纺织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考察,询问了具体的设施情况,并重点询问了中心的使用情况。随后专家组考察了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进一步了解我校相关设施建设情况及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专题座谈。朱君强对省高教工委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我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专家组一行按照《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评审指标》,逐一就我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职责分工、运行机制、合作载体、平台搭建、政策保障等指标,结合申报材料进行了现场询问,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合作企业代表就专家组以上询问进行了重点介绍。专家组一行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重点合作企业代表还围绕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专家组对我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的建设情况与运行现状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搭建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平台提出了建议。

据悉,本次检查是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培育建设第二批“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的一部分,陕西省共计有30多所高校申报参评,其中包括我校在内的十二所高校进入实地考察环节。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将根据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等环节,遴选出符合条件的高校入选“陕西省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对入选的高校将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和资金支持,进一步推进我省实践育人工作的发展。(凌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