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廉政文化图片展

信息来源:【纪委办公室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0-08 16:46:24 浏览:
 

在第三届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期间,我校在金花和临潼校区举办了廉政文化宣传图片展。2016年10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刘丽,纪委书记朱君强,副校长朱永民和党群部门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图片展。

朱君强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第三届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的情况。刘江南对图片展给与了肯定,他指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务求实效。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全面加强。十八大以来,党内先后出台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四大党内规章制度。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纪委办公室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将党内四大规章制度的主要内容和相关解读图文,展示在两校区主干道上,供广大师生党员学习领会。(闫小兵)

\